close

v0sDxXuqZI.DOeQovf2QHg.jpg  

 

當我變裝時~內心完全沒有讓我轉化為女人的感覺~

男人對我的示好只會令我畏怯甚而反感~ 

我只是想享受男人也能像女人一樣漂亮的裝扮自已罷了~

我從不忌諱別人認出我是男扮女裝~

甚而我會主動表示我是男兒身~

我想這樣變裝外出才沒有壓力~

心情輕鬆坦然~接觸到的對方才會以正面且欣然的態度來接待妳喔~

這是我變裝以來的感受~

感謝多年來一直愛顧我及支持鼓勵我的yahoo格友及姐妹們~有緣再見了~~

 

 2013120422370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D Mis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